WHT#18 [2010平安夜交換…

這支影片是去年2010年 平安夜交換禮物的故事... 雖然這部有點小長啦,但因為都是8id的夥伴們,捨不得…

12年前

8ID夥伴T-shirt 形象影片…

影片介紹 影片為 SUMMER XMAS的平行宇宙版本。 在另一個未知的空間中,一樣的東西,存在不同的故事。…

12年前

怕胖團.Summer X'mas

小時候 我們在聖誕襪裡找到心中的一個夢 而夢從那小小的腦袋瓜裡延伸出來的,是我們最純真的相信 相信…

12年前

Outerspace品牌.末日

這次「末日」影片由廖人帥執導,8ID團隊全力協助。 這也是8ID首次拍武打戲,天啊,完全沒概念,好險…

12年前

宇宙人.軍歌

宇宙人退伍時,首次合作的一支作品。 非常freestyle的在台北火車店逛了一個下午拍攝!! 編曲是參考 …

12年前

怕胖團.One Day Song

活潑Eye城市三部曲之二_台中 8ID x 怕胖團繼外星人來了、死亡朵避球以後又一新作 這是一首胖男孩追酷…

12年前

WHT#17 [Goodbye Summer…

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。 四月時,才在台南剛迎接夏天的前腳 現在夏天就準備跟我們說再見了~ 那... 大家…

12年前

Spunite's . Black Party

Spunite's Party 系列第一彈! 「黑派對」 第一次拍攝電音趴的活動(眼睛保養了不少,嘿嘿!) 能夠以最…

12年前

WHT#16 [No.999 Fans篇]

為了慶祝8ID第999位粉絲的加入 我們特地前去台中拜訪他 他應該是我們最小的Fans吧 這個小朋友叫做"樂…

12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