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. 發片演唱會

宇宙人 10/5「地球漫步」發片演唱會紀錄 TEXT/宇宙人 這天我們跨出了第一步 感謝你們對宇宙人的每一…

11年前

范瑋琪 COMING HOME 演…

這是上個月幫范范拍攝的一支網路CF 因為之前在LOVE LIFE就有配合過 所以這次合作起來可說是非常的愉快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玉山和平攻頂紀…

2012/09/29 宇宙人說:「如果預購禮全部送完,我們就去拿玉山的空氣,說到做到!」 2012/10/30 宇宙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 我討厭你

跟宇宙人合作的第二支MV出來啦 但這算是第一支正規拍攝的MV~ 很多點子都是跟宇宙人一起發想出來的 這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和平的空氣 微紀…

持續大玩創意,預購禮物是『空氣』! 宇宙人漫步台灣1000公里,在花蓮和平海岸親手裝填的『和平的空氣…

11年前

Spunite's . DancePort

Spunite's Party 系列第三彈! 「電音港」 在我們到達新達港之時,天空突然下起大雨... 原本想著該不…

11年前

Spunite's . Sweetparty

Spunite's Party 系列第四彈! 「甜派對」 Spunite's Party 終於在台北舉辦啦! 這次主題是"甜",danc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 一起去跑步(和…

文 / 吉他手 阿奎 心中一直有股熱血想要環島,但因為自己的懶惰而遲遲無法實現。 你們所看到這趟被記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 地球漫步

宇宙人大戰地表最強舞者!!! 文 / 吉他手 阿奎 在舞蹈與音樂之中,單純地享受律動感帶給人的滿足,是…

12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