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宏恩.LOKAH

Lokah 在泰雅族裡,它有長輩祝福晚輩努力生活的意思。更是 以往勇士出征或打獵前,彼此加油鼓勵的用語…

10年前

旺福.Salut ça va

第一次與旺福合作的小MV~ 這次的主題為"寵物與人之間的互動",透過旺福團員們逗趣 的演出去呈現主人…

10年前

怕胖團.嘟嘟嘟嘟嘟

8ID與怕胖團合作的年度MV鉅作-DODODODO上線!! 這首歌當初是閃亮參加我生日會時,喝掛後隔天寫出來的歌…

10年前

高雄之光 宜居之城

這是我們跟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合作的第一支短片 拍攝關於高雄光電智慧建築的影片 風格就是保持我們之前…

10年前

宇宙人. 宇宙大樂隊

盛夏之時 宇宙人在松菸文創, 舉辦一場夢想中,12人大編制的『宇宙大樂隊』 就連我們看了不知多少場…

10年前

郭靜.小聲音

與郭靜合作的第二支MV上線啦~~ 這首歌名叫做「小聲音」 相較於之前郭靜走甜美療癒系路線 這首歌算是…

11年前

郭靜.傲慢與偏見

與郭靜第一次合作拍攝MV!! (郭靜本人好小隻好可愛呀~~) 這次是跟郭靜合作的新歌「傲慢與偏見」 原曲…

11年前

宇宙人.香肩小露

四月初跟宇宙人去參加美國德州SXSW音樂祭, 徹底感受到整座城市充滿音符的魅力 美國人的隨興,也讓我…

11年前

光良.讓你飛

與光良合作的第三支MV「讓你飛」上線了! MV主要是想表達戀愛中男女的情感 從一開始的相識、熱戀、冷…

11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