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TISH LEADER 仕高利…

這次的拍攝真D賺! 可以一次跟這麼多優秀的創作者一起合作 而且覺得這次的發想蠻可愛的 YouTuber 露臉…

2年前

永不止步 高雄 Kaohsiung…

九月下高雄的影片終於出預告片啦!! 雖然現在是冬季 但相信高雄的太陽依然還是非常熱情的迎接大家 歡迎…

2年前

魏嘉瑩feat.魏如昀.聽見…

剛剛要發文之前 我瀏覽了一下之前發過的每一則貼文 發現幾乎每剪一首新的LIVE 我都會說自己剪著剪著就…

2年前

阿信.青空未來

從盛夏光年等到現在 終於等到新作啦~~ 最近疫情減緩了很多 不用穿防護衣令人感動 但是護目鏡等等快篩…

2年前

林俊傑 JJ Lin.裹著心的光

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刻 待在空無一人的工作室 孤拎拎的剪著這首~~~裹著心的光 雖然敘述起來看似孤單 但是…

3年前

MAYDAY五月天.永遠的永…

「等一天 黑暗過去 苦盡甘來 人生滋味才了解 為著彼個將來 要自己 勇敢再勇敢」 剪接的時候,重覆聽著…

3年前

劉若英feat. MAYDAY五月…

靜靜聽著奶姐的歌聲 像是世界正在沉澱著 每個人都在此時此刻 專注傾聽著 她訴說著,一段的故事 我們可…

3年前

周華健.愛江山更愛美人

繼上次台南場意猶未盡的刀劍如夢後 很快的我們又與華健大哥見面了 還記得演唱會那天 歌唱得好聽不說 …

3年前

蔡健雅.舊情歌

在剪這首舊情人的時候 真的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Tanya真的有一股魔力 只要一開口 總能隨著她的聲音與歌…

3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