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feat.張國璽.孫悟空

在跨年前最後一PO 只能說編曲很好聽 太空人裝很可愛 老闆們跳的很用力 拍的活潑生動(?) 剪接的如雲…

5年前

五月天feat.吳宗憲.笨小…

這趴大概是演唱會最猛的一段 現場的笑聲連綿不絕 除了佩服憲哥的聰明機智 要是把整段Talking剪出來 大…

5年前

五月天feat.田馥甄.愛情…

整晚到早上 不斷聽著最愛的歌 剪接 #不知道跟著唱幾遍 #五月天快剪有限公司 #唱k必點兄弟會會歌 #不…

5年前

怕胖團.當你在最需要的…

關於怕胖團「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」歌詞MV 去年九月 來到荷蘭的羊角村旅行 我們大伙自己開著二台船 慢…

5年前

五月天feat.Slot Machine…

在這首歌出來之前 已經有中文日文兩個版本 知道老闆要跟泰國團合作 真心覺得應該要唱泰文才對~(逃)…

6年前

五月天feat.aMEI .後來…

回來的時候常被問 你們到底是怎麼一天剪一首MV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 其實,加上這首就是一天剪1.3333首…

6年前

五月天feat.黃渤.當每顆…

北京的最後一天 黃長官也幫演唱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經過了三天三夜的努力 我們總算達成這個艱鉅的任…

6年前

五月天feat.蔡依林.你不…

每天一MV的挑戰 就像來到精神時光屋 才短短兩天很像過了一週 今天就是最終站了 明天等著看吧!! #老…

6年前

五月天feat.aMEI.離開地…

記得第一次來到鳥巢 花了一個月 剪了一首頑固 昨天 第三次回到這邊 花了十個小時 把這首神曲剪了出來…

6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