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ream In Japan

2015的最後一天 獻上我們從2012到2015到日本六次的紀錄 五次是去玩,一次是去拍宇宙人MV時未收錄素材 …

8年前

「聽見 黃裕翔」黃裕翔的…

聽見 黃裕翔 前導第三彈!! 黃裕翔要出專輯了!!! 這是幫他拍的前導小廣告~ 之前常聽怕胖團-閃亮聊起他…

8年前

「聽見 黃裕翔」黃裕翔的…

聽見 黃裕翔 前導第二彈! 黃裕翔要出專輯了!!! 這是幫他拍的前導小廣告~ 之前常聽怕胖團-閃亮聊起他…

8年前

HUSH.同一個答案

婚姻平權這件事,這幾年來很被重視 我也聽說很多故事才明白婚姻平權的重要 遇到這支MV的主角-阿午 與 …

8年前

陳惠婷.流星冒險王國

年度小孩與狗的挑戰鉅作.... 一拿到這首歌時就完全被歌吸引住 跟惠婷開會 惠婷提出來他最愛的繪圖故…

8年前

「聽見黃裕翔」黃裕翔的…

黃裕翔要出專輯了!!! 這是幫他拍的前導小廣告~ 之前常聽怕胖團-閃亮聊起他的有趣故事 終於見面啦~ 能…

8年前

壹號創作基地 音樂人概念…

壹號創作基地 是集結了各方音樂好手、師字輩的人物 八個人在48小時內合力創作出音樂 這是件很瘋狂、也…

8年前

輕日記樂團.我想變成我

與Cozy diary_輕日記第二支MV合作!!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der 療癒心靈的深處呀呀呀 在聽過小路說寫這歌…

8年前

VACAE品牌 形象側錄

8ID前陣子幫台灣品牌VACAE拍攝的影片 短短30秒的影片我們足足站了八個小時!! 不過看到美美的MODEL我們…

8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