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T#29 [2013交換禮物回…

叮叮噹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 8ID沒有聖誕禮物送給你們 只能送久違的What Happened Today給你們 去年…

9年前

得榮基金會 - 讓愛流動

為了這支著重情感內心的形象片 8ID又有了新挑戰 除了有我們最怕的小孩外 (我們之前的陰影仍揮之不去..…

9年前

高雄的變與不變

高雄的變與不變 這次與高雄市新聞局合作"高雄的變與不變" 以四位主角的觀點來敘述他們眼中的高雄 一…

9年前

Spunite's.2013 Black …

想問問周末的大家 是宅在家中,還是揪團跑趴呢? 每年夏天 透過Spunite的活動拍攝 讓我們除了感受高雄…

9年前

黃玠x女孩與機器人.因為你

--首次跟黃玠&女孩與機器人合作-- 二人在一起久了,是否男生就會乖乖的忠貞不二呢?不管是肉體或是精…

9年前

卓文萱.啾咪啾咪

如果你要問我哪一首歌讓你拍的時候心情愉悅 我想就屬"啾咪啾咪"莫屬了 拍完每個工作人員琅琅上口不說 …

10年前

MP魔幻力量.吼

首次跟MP合作,這次在結合3D動畫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與時間 感謝動畫師(龔爰/劉大煒/黃威迪/王芳俊) 但…

10年前

卓樂[灼樂感]專輯預購前…

啾咪實驗趴兔!!! 根據8iD研究實驗顯示 觀看我們的短片 保持心情爽朗 分享影片連結 有益身心健康 現在…

10年前

卓樂[灼樂感]專輯預購前…

根據8iD研究實驗顯示 星期五看我們的短片 週末可以不用加班 考試可以考100分 到夜店可以把到妹 心情也…

10年前

點我看更多
回頂部